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媲美大白兔冰淇淋的网红爆款都来天猫618了!最多优惠三到四成

来源:  
2019-05-31 17:42:25
分享:

  史上优惠力度最大的天猫618到来前,多地气温已攀升到30多度,冰淇淋市场也进入销售旺季。数据显示,受到天猫618预热的促进,线上冰淇淋消费呈现明显增长。近一个月消费力最强的城市前三位,分别是上海、北京和杭州,苏州、南京、宁波、深圳、广州、武汉、天津、温州、无锡、成都、重庆、合肥分列第4到15位。

  受到天猫618预热的促进,线上冰淇淋消费呈现明显增长。

  业内人士指出,过去受到配送限制、很难在电商平台面向消费者销售的冰淇淋品牌,近年来纷纷开出天猫旗舰店,有冷链技术与储运系统不断完善的关系,也和国人消费习惯转变有关。

  行业数据显示,近10年来,我国冰淇淋产销量的复合年均增长水平在10%左右。如今,冰淇淋市场在国内拥有近千亿规模,我国早已赶超美国成为冰淇淋消费总量全球第一的国家。英敏特咨询在《2017中国冰淇淋报告》中指出,2017年有49%的中国城市消费者将冰淇淋当作是在家休闲时的零食,39%作为在家饭后的甜品——2015年这两个数字还分别只有39%和28%。

  天猫的数据佐证了这一趋势:越来越多消费者在线上购买冰淇淋,其中已婚已育的家庭人士占比超60%。从年龄段来看,80后、85后和90后是线上购买冰淇淋的主力,85后又是其中占比最高的。家庭型消费已成为冰淇淋消费最主要的场景。这给线上冰淇淋市场创造了巨大的增长机会

  近期大白兔冰淇淋登上热搜,让众多城市的网友感叹看得到买不到。而在马上到来的天猫618,能媲美大白兔冰淇淋的一众品牌网红爆款都将参加,价格最低比平时优惠三到四成。据了解,天猫上的商家均采用高质量冷链技术,通过零下78.5摄氏度的干冰保温。每一款冰淇淋在正式售卖前,都会经过数轮严格的包装保护方案测试,确保发货24至48小时内不化冻。天猫的“融化包赔”服务,也能让消费者购买无忧。

关键词:天猫,冰淇淋,销售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