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战胜中国又获得冠军后,韩国球员侮辱奖杯!全队道歉

来源: 环球网  
2019-05-30 07:54:08
分享:

  2019熊猫杯,战胜东道主中国又获得冠军后,韩国部分队员得意忘形。现场摄影记者回忆称有韩国队员脚踩奖杯放声大笑,最后还有队员对着奖杯做出了撒尿的动作。赛事组委会就韩国球员赢中国后踩奖杯做出声明:韩国领队已口头道歉并已向韩国足协报告此事,组委会要求该队员及球队必须公开书面道歉。

  韩国U18主帅致歉:我们伤害了中国人的感情

  韩国U18主帅金正秀致歉:“首先我要就事情的发生道歉,这完全是我的错误,我们希望两国足协能维持友好关系,我们的球员不会再做出类似举动,我们再次道歉,我们伤害了中国人的感情。”(环球网)

  韩国U18全队鞠躬道歉,当事球员亲自念出道歉信

  2019熊猫杯,战胜东道主中国又获得冠军后,韩国部分队员得意忘形,有队员脚踩奖杯放声大笑,还有队员对着奖杯做出了撒尿的动作。目前,韩国U18全队对于这一行为道歉,当事球员亲自念出道歉信,全队鞠躬。(环球网)

关键词:侮辱,奖杯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