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皇家龙虎豹》2天破2000万 陈奕天2019还有什么新剧?

来源: 东方网  
2019-05-28 08:40:33
分享:

  近日,上映了一部古装喜剧电影,名叫《皇家龙虎豹》,由陈奕天出演,现在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据悉,上映2天就破了2000万,更是排名全网热度第一,这样的成绩算是非常不错了。

  陈奕天的知名度不如一线明星,可是他为什么火呢?得益于他的魔术和正能量精神还有宠粉的态度,让他的粉丝越来越多。

  而下个月,由陈奕天出演的院线电影《侣行攻略》即将上映,侣行攻略是一部爱情喜剧电影,陈奕天在里面饰演小宇,是一位爱情顾问。而据悉陈奕天今年会上映的还有另外一部电影《未来特工》,《未来特工》电影里,陈奕天饰演的是男一号,从未来穿越到现代改变极影的穿越喜剧电影。而之前爆出的一夜新娘,小编从各个方面了解到貌似陈奕天正在拍摄该剧。据悉的可能得等官宣出来才能知道了。

关键词:陈奕天,新剧,《皇家龙虎豹》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