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为什么当众泼韩承羽牛奶?这友情绝不是塑料花

来源: 中国网  
2019-05-24 11:08:52
分享:

  著名魔术师、演员、歌手陈奕天,在圈内人缘极好。而且,如果是可以随便公开损的朋友,那想必感情绝对不一般。

  陈奕天向韩承羽泼牛奶什么仇什么怨

  陈奕天的好友多,杜天皓、李宏毅、颖儿、姜潮等都是老铁,但从来没有一个像韩承羽这样被当众泼牛奶!这是有多么“恨”,竟然要泼牛奶羞辱对方?

  当天陈奕天参加某活动,秀了最拿手的IPAD魔术,连线好友选了韩承羽。陈奕天示意韩承羽自己正在现场,要配合一下,韩承羽秒懂后立刻答应做陈奕天的托。

  但没想到陈奕天却向他泼牛奶,韩承羽无辜而又愤怒,惹得现场疯狂尖叫。不过泼完牛奶后,韩承羽还十分配合地做出一副可怜的样子,陈奕天脸上还笑容满满,这友情绝不是塑料花。

  其实韩承羽是陈奕天的铁兄弟,据了解两人只要一到北京就聚会。韩承羽生日的时候,陈奕天也是千里迢迢赶到他剧组去为他庆生,这样的心意可不是什么人都有的。陈奕天特坦言,他基本忙自己的工作,没时间探别人班,这是他这么多年第3次探班的朋友!

  而韩承羽也丝毫不含糊,生日的时候还直播帮陈奕天宣传新作品,足以见得两人的关系有多好。

关键词:陈奕天,韩承羽,牛奶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