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祝好友得子 叮嘱大家看听雪楼 更发话想要一夜新娘是怎么了

来源: 环球网  
2019-05-23 09:26:20
分享:

  陈奕天发微博祝姜潮喜得一子,更不忘叮嘱大家看韩承羽的听雪楼,更是发话想要一个一夜新娘这是怎么了?难道陈奕天在520这个日子寂寞了吗?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0日,陈奕天发微博“#520##来表白吧#首先恭喜潮潮喜得一子……520这个日子给我来个一夜新娘吧……还要看看小羽的听雪楼哦……我要大声说520请爱我这个单身狗多一点……因为我也爱你们……#陈奕天#”。

  陈奕天发博恭喜姜潮和麦迪娜第一胎,除了陈奕天,还有阚清子、胡兵等都纷纷送上祝福,而陈奕天这条微博有点内容强大,除了祝贺好友姜潮外,还帮这好友韩承羽张罗要去看韩承羽正在热播的听雪楼,这两位绝对不是玻璃兄弟。记得陈奕天还曾经在节目中泼韩承羽一身牛奶,这样的关系是绝对真兄弟了。

  除了两件喜事,陈奕天更是在520这个日子里说自己是单身狗,请爱他多一点吧,可以的话请给他来一个一夜新娘。真是吓呆所有人,在我们印象中,陈奕天看着是个单纯的孩子啊,居然会在520这个日子说请给他一个一夜新娘,难道娱乐圈都会默默的变得不单纯么,昨日,王源吸烟更是如此,许多网友都无法接受一个乖乖的王源也会变成一个吸烟的孩子。娱乐圈的魔力是真的很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