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鹿晗张靓颖为何这么爱足球 他们最爱的是哪支球队

来源: 环球网  
2019-05-20 09:33:52
分享:

  陈奕天鹿晗张靓颖为何这么爱足球?他们最爱的是哪支球队?对,陈奕天最喜欢的是国足。陈奕天甚至不惜自黑他自己声称他自己有恋脚癖,“本宝宝就是有恋脚癖,喜欢的是国足的脚”。在娱乐圈中,鹿晗爱踢足球已经不是什么大秘密了,鹿晗本人也说如果不做艺人,他一定会选择做一名运动员踢足球。那么如此喜欢足球的鹿晗,支持的又是哪支呢?据析,鹿晗是曼联的铁杆球迷。

  鹿晗曾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曼联的视频,同时深有感慨地发道:“十年相依,终身红魔。”微博曝光后,评论很快就突破了一亿大关。其实仔细翻翻鹿晗的微博,我们其实可以找到很多关于足球和曼联的内容,鹿晗对足球的喜爱,真的很大。

  张靓颖对足球的喜爱早就暴露无遗,作为2010南非世界杯中文版歌的演唱者,张靓颖一首《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暴露了她支持的立场是阿根廷球迷。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