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现场图来了!北京大兴机场首次真机试飞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19-05-13 16:49:58

  5月13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始真机验证,飞行程序试飞正式拉开了序幕,这标志着大兴国际机场的工作重心由基础建设转向了准备投运通航。

  此次试飞是大兴国际机场行业验收前最重要的一项节点任务。5月13日开始进行的是基本试飞,主要测试机场的一般保障情况。(人民日报客户端贺勇)

  5月13日9时30分,一架南方航空公司空客A380飞机平稳降落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西一跑道上。随后,东方航空公司空客A350-900飞机、国际航空公司波音B747-8飞机、厦门航空公司波音B787-9飞机也先后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西二、东一、西一跑道降落。(人民日报客户端贺勇)

  厦门航空公司波音B787-9飞机降落瞬间。(人民日报客户端贺勇)

  大兴国际机场在机场保障等级分类中,属等级最高的4F级机场,其跑道长度、所能保障起降飞机的翼展和轮距在目前所有机场中居于首位。(人民日报客户端赵展慧)

  目前,大兴国际机场三字码、四字码已分别获得国际民航运输协会(IATA)、民航局空管局批复,具体为PKX、ZBAD;《机场使用手册》及附件已通过符合性初步审查。(人民日报客户端赵展慧)

  (人民日报客户端赵展慧)

  (人民日报客户端赵展慧)

关键词:北京,大兴机场,试飞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