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信阳母亲因4岁儿子淘气将其绑双手打屁股一分钟,被民警教育

来源: 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2019-05-08 11:09:05
分享:

  警情通报

  2019年5月7日10时47分,有群众报警:南湾某小区有人在阳台上殴打孩子。接警后,南湾分局民警赶赴现场,将涉事家长郑某(女,37岁)带回调查。

  经查,郑某育有一子一女,儿子4岁,女儿7岁。2019年3月,郑某一家住进其母亲在该小区的房子,期间,郑某将孩子留在其母亲家,独自回老家照顾生病的婆婆。4月26日,郑某返回母亲家中,5月7日早上,因儿子淘气,郑某绑住儿子双手,在阳台上用手拍打孩子的屁股约一分钟。经查,两个孩子身上无旧伤,两个孩子与郑某关系融洽。此前孩子因年纪小,经常哭闹,引起邻居误会。

  经过民警批评教育,郑某已认识到自己错误,并表示今后要以合适教育方式教育孩子。警方提醒,父母教育孩子要注重方式方法,切勿动辄体罚,以免给孩子成长造成不良影响。

关键词:民警,教育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