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斯里兰卡爆炸死亡人数升至207人,确认有2名中国人遇难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苑基荣
2019-04-21 21:41:17
分享:

  【死亡人数上升至207人7名嫌疑人被抓】

  《每日镜报》报道,斯里兰卡警方表示,爆炸死亡人数已经升至207人,受伤超过450人。《周末时报》报道,斯里兰卡国防部国务部长鲁万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抓捕7名与爆炸有关的嫌疑人。(更新时间:北京时间4月21日20时49分)

  【死亡人数上升至190人已确认有2名中国人遇难】

  斯里兰卡第一电视台报道,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90人。斯里兰卡国家医院表示,目前已确认有2名中国人遇难。(更新时间:北京时间4月21日19时43分)

  【死亡人数上升至188人已确认有1名中国人遇难】

  斯里兰卡国家医院表示,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88人,其中包括11名外国游客,超过450人受伤。11名遇难外国游客中,目前已确认有一名中国人。另外,巴基斯坦、美国、摩洛哥、印度和孟加拉国的游客都有受伤。相关情况正在继续核实。(更新时间:北京时间4月21日18时47分)

  【斯里兰卡:机场受到威胁暂停国内所有航班】

  机场当局表示,爆炸对斯里兰卡国内所有航班发出最高级别威胁警报。斯里兰卡民航局局长尼马尔斯瑞表示,暂停国内所有航班。科伦坡的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实行更多级别安全措施。安全部队已经进驻机场。(更新时间:北京时间4月21日17时43分)

  【斯里兰卡发生第八起爆炸尚无伤亡报告】

  英国《卫报》报道,几分钟前在科伦坡马哈维拉路住房项目附近发生第八起爆炸,目前尚无伤亡报告。政府宣布从今天当地时间下午6时到明天早晨6时实行宵禁。(更新时间:北京时间4月21日17时34分)

  【此前六起爆炸死亡人数升至185人】

  斯里兰卡第一电视台新闻网站报道,此前六起死亡人数升至185人,斯里兰卡宣布宵禁。(更新时间:北京时间4月21日17时25分)

  【第七起!斯里兰卡再次发生爆炸,已致2人死亡】

  斯里兰卡《周末时报》报道,刚才在科伦坡南边代西瓦里动物园附近一个小屋里再次发生爆炸,受伤者已经送往附近的教学医院治疗。据报道,爆炸已致2人死亡。爆炸发生后动物园关闭。(更新时间:北京时间4月21日17时04分)

  【斯里兰卡已经确定两名爆炸嫌疑人】

  斯里兰卡《每日镜报》最新报道,初步调查显示,此前6次爆炸都是自杀式炸弹袭击的结果。到目前为止,调查显示,两人于4月20日入住香格里拉酒店616房间。闭路电视显示,上述嫌疑人在自助餐厅和酒店走廊引爆了炸弹。调查人员怀疑,嫌疑人是用了25公斤的C-4炸药。目前还不清楚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是斯里兰卡人还是国际人士。(更新时间:北京时间4月21日17时25分)

  【此前报道】

  斯里兰卡至少六处地点发生爆炸数百人伤亡

  斯里兰卡NEWS 1ST电视台报道称,斯里兰卡宾馆和教堂爆炸的死亡人数已达160人,360多人受伤。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发表电视讲话,呼吁民众保持冷静。西里塞纳表示,他已经向三军、警察和特别工作组发出指示,对所有涉及事件的人采取行动,对爆炸案进行调查。

  此前,据斯里兰卡《周末时报》21日报道,当地21日8:45分左右,斯里兰卡至少六处地点发生爆炸,涉及3处高端酒店和3处教堂,造成至少50人死亡,300多人受伤,包括外国游客。截止到目前还没有组织声称对此负责,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关键词:斯里兰卡,爆炸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