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祝福付辛博颖儿大婚 粉丝催婚陈奕天你也快抓紧

来源: 东方网  
2019-04-02 08:39:11
分享:

  陈奕天祝福付辛博大婚忙有点迷糊粉丝催婚陈奕天你也快抓紧!

  众所周知,陈奕天和颖儿的关系十分要好,两人在私下经常互黑。去年5月,付辛博和颖儿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大婚现场可以说众星云集,吴尊作为颖儿的师弟、付辛博的哥哥担任了婚礼主持。

  而作为圈外好的陈奕天也在微博送出了祝福:“最近忙的有点迷糊有点跟大家失联……在这里祝我们的@付辛博和@颖儿Yinger婚礼快乐”。

  “原来文化差异以至于以为结婚就是婚礼……难道领证也能叫结婚么……原谅我一直没去拿回来以为是结婚后的喜糖礼盒……刚刚拆开仔细一看才发现”。

  陈奕天送上了祝福,但粉丝们纷纷催婚陈奕天:“你也快抓紧啊!”此前陈奕天也被曝光了神秘女友疑似是姜佩瑶。

  陈奕天祝福付辛博大婚,网友表示:“哥要保重身体啊”“天哥什么时候宣布好消息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