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黄坤明出席“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新华社  
2019-03-29 10:43:52
分享: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中宣部28日在河北西柏坡举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全面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闻宣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心讴歌光辉历程,用情展现人民奋斗,用功书写精品力作,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凝聚新时代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磅礴力量。

  黄坤明指出,西柏坡是中国共产党人革命的圣地、精神的高地,在这里举行启动仪式就是要寻根探源、追溯初心。要坚持正确方向、弘扬优良传统,以坚定的信仰、饱满的热情礼赞新中国、描绘新时代。要把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摆在突出位置,深刻反映70年来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和宝贵经验,揭示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讲述普通人与新中国同成长、共命运的故事,形成爱国强国报国的共鸣共振。

  黄坤明强调,要把主题采访活动与增强“四力”结合起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运用全媒体手段,创新宣传内容、形式、载体,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亮丽答卷。

  来自全国近百家媒体的新闻记者以及部分高校学生等约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关键词:黄坤明,采访活动,启动仪式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