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探索河北工业设计风格
以工业设计推动工业转型升级的——冯晓

来源: 长城网  
2019-03-22 17:54:00
分享:

  ·河北朗图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入选理由:

  河北朗图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专注于城市品牌形象构建、城市空间设计、产业研究与规划、品牌与产品设计4大领域20余年。他亲手耕耘朗图创意体近20载,在城市的发展进程中,参与创造、设计城市空间节点,以及大量领先行业的品牌创建工作,分公司遍布海内外。2017年,他凭借高瞻远瞩的的战略眼光,在河北开设了继深圳、上海、澳大利亚等之后的又一分公司,以工业设计为抓手,撬动了河北工业转型升级。

  他是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专家库专家,同时也是河北工业创新中心引进的首批支持河北工业设计发展的重点设计人才,打通了行业和设计领域之间的隔阂,培养了大量的创意人才与设计人才,成为行业内高度关注的引领人。同时也是政企连接的重要纽带,在河北树立了多个工业设计行业标杆项目。

  他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参加30多场设计大讲堂,做了50多场企业对接会,实地调研考察了180多家企业,为多个项目制定发展规划,提高了产业附加值,实现产品销量翻倍增长,为工业产业赋能,以工业设计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他就是冯晓。

关键词: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