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困境中谋突破
吹响河北奶业振兴冲锋号的——魏立华

来源: 长城网  
2019-03-22 17:54:00
分享: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集团创始人、总裁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

  ·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清华大学EMBA硕士研究生,担任IDF中国国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等社会职务

  入选理由

  作为一名从业23年的奶业“老兵”,他带领企业发展成为中国乳业四强,集婴幼儿奶粉、低温酸奶、常温液态奶、牧业全产业链经营于一体,被誉为“中国良心奶捍卫者”。

  作为一名涉足奶粉业4年的“新兵”,他站在重建中国奶业信任的风口浪尖,打造出通过全球顶级食品安全标准认证的婴幼儿奶粉,唯一在香港、澳门销售的国产奶粉品牌,业内称他为“中国奶粉业破局者”。

  作为一名企业家,他不但坚持长跑,还将马拉松精神融入到企业管理和奶粉生产的过程中,凭借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突破自我极限,让君乐宝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赞誉和认可。

  魏立华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河北省劳动模范、CCTV2015年度三农人物、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关键词: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