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还记得《陈奕天的荣耀》吗?陈奕天把才艺全融汇在一个节目中

来源: 东方网  
2019-03-20 09:20:19
分享:

  陈奕天,是一个获过世界华人最喜爱的专业魔术师,还是一个获得过音乐创作才子冠军的原创歌手,更是一个获过影视最佳新人奖的演员,他被指撞脸车银优、金明洙、陈学冬。而作为了解陈奕天的人应该知道,陈奕天是一个每年会至少出2首歌曲和1个魔术节目的多栖艺人。2017年,陈奕天发布自己的原创歌曲《王者荣耀》和《幸福的感觉》,并用该歌曲投入了20万制作了一个集合魔术、唱歌、跳舞、情景剧于一体的大型现场节目,因此最终也是获得了人气第一的好评,2018年,陈奕天发布自己新歌《请你吃大餐》和《祝你身体健康》,创作发布之后陈奕天立马投入10万创作了2018年的新魔术节目,要知道10万人民币就等于50万的市场价值而这个新节目在2018年12月初也已经录制完毕。

  还记得2017年那个超级大型的魔术节目《陈奕天的荣耀》么?大家在看完王菲《幻乐之城》后果断说幻乐之城的理念是来自陈奕天的节目的,陈奕天把自己会的才艺全部融汇在了一个节目中,而且还是现场给你表演出来,真的没有一点点能力都无法完成。小编现在很期待陈奕天2018年这个投入了10万人民币的节目。一起期待元旦吧。

关键词:陈奕天,节目,荣耀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