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吃饭被尴尬认出成段子 圣诞写真不是一般的帅

来源: 东方网  
2019-03-08 08:39:27
分享:

  北京时间2018年平安夜圣诞前,陈奕天发布微博“圣诞的钟声敲响了…圣诞快乐…最近头发剪短后!昨天吃饭的时候服务员在旁边帮忙烤肉,随时时间慢慢的打破了尴尬,接着服务员说你长得很像一个人!我说谁?本来想着他只要说谁我都回她好眼力,没想到她回了句就有个明星叫什么奕天来的,对陈奕天好像是!突然我就不知道怎么接了!内心无数只宝马在奔腾,我心底的台本你怎么不按我剧情发展!说像自己的我不知道怎么接!短发和长发差介么多么[疑问][疑问]#祝福时刻##圣诞响叮当#陈奕天。”

  没错,这就是陈奕天新的段子,但是大家知道陈奕天的段子都是来自于自己的生活。这次是这样的,陈奕天称头发剪短后去吃烤肉,但是被服务员尴尬认出,怎么说尴尬认出呢,其实就是他剪短头发后服务员看着像又不像,一直在琢磨,最后是慢慢的还是问了一句,没想到的是陈奕天本来想的是不管服务员说谁他都回一句好眼力,就是。小编在想怎么着服务员都应该说是不是金明洙,陈学冬,薛之谦吧?没想到服务员竟然说很像那个明星陈奕天,这下把陈奕天给蒙住了。他居然不知道怎么回答,原因是没有按照陈奕天的脚本走,确实,按照陈奕天的脚本应该不会是他自己,但是没想到认出了自己,这下给小编乐呵了。而在陈奕天都不知所措的情况下微博明星还是给了很中肯的答复“短发更帅气”

  陈奕天2018年圣诞写真大曝光,真的不是一般的帅,欣赏吧!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