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张歆艺产子,胡歌发文祝福:小袁,你终于来了!却再上热搜被催婚

来源: 环球网娱乐  
2019-02-21 09:17:52
分享:

  情人节刚刚过去,到处都是浪漫的气息,在这一天,娱乐圈也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呢,胡歌一大早就上了热搜,估计本人也是一脸懵吧,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虑呢,但这一天,对袁弘来说,可是一个好消息呢,因为妻子张歆艺终于卸货了,夫妻两人有了一个小宝宝,这个宝宝在情人节出生,也是颇受祝福呢!

  初为人父,袁弘在微博上发文表示:”情人节,给我送来了一个”情敌“,言语之间,也难掩喜悦之情,之后,张歆艺也转发了袁弘的微博,并且写道:我努努力,再给你送个”小情人“,所以,在袁弘的心里还是很喜欢小情人的呢,虽然嘴里满是嫌弃,但其中的高兴也是阻挡不住的,这个宝宝来得很是时候呢!

  张歆艺自怀孕以来,就备受观众,别的女明星刚宣布怀孕没多长时间就出生了,而张歆艺的孩子仿佛怀了很长的时间,网友们纷纷调侃到:你这是怀了一个哪吒吗?就在前几天的时候,张歆艺还晒照感谢老公袁弘的陪伴,如今这个宝宝也终于出生了,在这样的一个日子出生,宝宝可真的会挑选日子呢!

  自然是很多人都送上了祝福,就连袁弘胡歌也忍不住转发了这样的一条微博,发文祝贺:小袁,你终于来了。因为这个祝福,胡歌再次意外的上了热搜,一天之内连上两次热搜,估计也只有胡歌会做到吧,胡歌真的是一个宝藏男孩呢,作为张歆艺和袁弘感情的见证者,小袁的到来胡歌也是很高兴的,再次当叔叔了!

  日前有网友爆料的到胡歌将会在情人节公布恋情,但却被本人否认了,自己还发文请求撤掉热搜,在情人节宣布自己单身的明星,应该也是少数的吧,而没多久,自己的好兄弟就有了宝宝,传来了喜讯,这样的虐狗程度对胡歌也是一种打击吧,真的替胡歌感动心酸呢,就像他自己说到,不带这么欺负汪星人的!

  张歆艺产子,胡歌莫名再上热搜,当然不可避免的就是被全网催婚了,粉丝们喊话胡歌:小袁都来了,小胡怎么还没有消息呢,你真的该结婚了,胡歌的年龄也确实不小了,希望他可以早日找到生命中那个对的人,当然还是希望这个在情人节出生的小宝宝健康的长大呢,所以你怎么看呢?欢迎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关键词:张歆艺,产子,小袁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