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香奈儿一代精神领袖老佛爷逝世 留给世间奢华精致的梦

来源: 环球网时尚频道  
2019-02-20 09:53:39
分享:

  外媒报道,Chanel香奈儿艺术总监Karl Lagerfeld(老佛爷)2月19日于巴黎去世,享年85岁。Karl Lagerfeld之前曾因身体原因缺席今年1月22日的Chanel高定大秀,而自1983年进入Chanel以来,老佛爷从未缺席过一场时装秀,这次缺席也让人们对他的健康问题产生担忧。然而在还未渡过一个月,时尚界就应该了老佛爷逝世的噩耗。

  英国版《Vogue》,Chanel CEO Alain Wertheimer赞扬Karl Lagerfeld领先于他的时代,为Chanel在全世界取得成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BoF时装商业评论》称他为“全世界最具标志性也是最多产的设计师”,是享誉全球的“时尚之王”。Karl Lagerfeld自己也曾打趣说:“如果我不能呼吸,那么我就遇上麻烦了”。

  KARL LAGERFELD官方品牌悼念:

  卡尔拉格斐很遗憾的宣布品牌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先生于2019年2月19日在法国巴黎去世。他是21世纪最出色的时尚设计师之一,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偶像,更是世界潮流的风向标。卡尔是无限创作源泉的代表,他的一生充满了设计激情,好奇心与无尽的想象力。他将永远会被铭记为有史以来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此刻没有语言可以表达我们对他的怀念。

  The House of KARL LAGERFELD shares, with deep emotion and sadness, the passing of its creative director, Karl Lagerfeld, on February 19, 2019, in Paris, France. He was one of the most influential and celebrated designers of the 21st century and an iconic, universal symbol of style. Driven by a phenomenal sense of creativity, Karl was passionate, powerful and intensely curious. He leaves behind an extraordinary legacy as one of the greatest designers of our time, and there are no words to express how much he will be missed.

  多位国内明星纪念KARL LAGERFELD:

关键词:香奈儿,老佛爷,逝世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