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俄媒:美朝鲜政策特别代表将在“金特会”前访俄

来源: 海外网  
2019-02-11 20:56:07
分享:

海外网2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报道,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的副手马克∙兰伯特将在莫斯科,与负责朝鲜问题事务的俄罗斯高级官员和专家会面,就平壤完全无核化问题展开会谈。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根据其掌握的一份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公告,美国务院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的副手马克∙兰伯特将于2月11日至12日访问莫斯科。这份公告称:“特别代表马克∙兰伯特将于2月11日至12日访问莫斯科。他将与负责朝鲜问题事务的俄罗斯高级官员和专家会面,继续为在朝鲜半岛实现完全的、可核查的无核化而努力。”

据美国国务院此前消息,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6日至8日在访问朝鲜期间,与朝方负责朝美谈判的官员金赫澈举行了会谈,双方就继续推进两国领导人去年在新加坡会晤期间做出的承诺展开了讨论。比根与金赫澈在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前还将举行会谈。(海外网 濮阳艺婧)

关键词:朝鲜 俄罗斯 金赫澈 代表 继续 美国 政策 会谈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