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贾玲没换裤子 乔杉没换上衣 勤俭节约的央视春晚

来源: 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2019-02-05 16:41:11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央视春晚直播中,不少热心网友发现贾玲和乔杉的服装与往届相同,编导解释称:“为延续人设不得已做了同款。”

  近两年贾玲的春晚作品以钟点工为原型,一直都没变过,热心网友发现:“贾玲一条裤子从2018年春晚穿到了2019年,就没换过。”

  无独有偶,快递员小乔连着两年也没换表演服装,从2016年的节目《快递小乔》红色上衣,直接穿到2019年春晚舞台上的《儿子来了》节目。

  据悉,语言类节目是观众最为期待的节目,今年春晚舞台上有不少演员都延续了自己在春晚舞台上的”人设“,使得观众“一秒入戏”,央视春晚编导直言:“在节目中人设不变,乔杉依旧饰演快递小哥“小乔”,贾玲依旧是那个钟点工,服装不变能让一上台就能让观众记得。”

  其实,在央视春晚舞台上,有很多伴舞演员的衣服都是重复利用的,一件裙子可能穿上五年以上,您可以仔细找找央视春晚的同款服装。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王磊

关键词:春晚,节约,勤俭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