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学校给五千名学生发红包200,总金额106万全部打在饭卡上!

来源: 光明网  
2019-01-18 15:04:13
分享:

  据2019-1-18报道称,位于贵州贵阳一中,该所学校在2019年1-15将学校食堂的结余款项106万,分发到学校每一位同学的饭卡上。每位同学的饭卡多出了200元,这让不少同学感到惊讶,不可置信。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不少同学来到刷卡机刷自己的余额,有些同学还以为是学校及其出现了故障。最后看到学校通知栏上的电子字幕时,大家才开始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学校自12年以来没有食堂外包公司后,就推崇“零利润管理”且一直有结余款。最近将这106万元的结余款分给在校的五千名同学,美味同学200元。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学校方表示将食堂的结余款项打给学生们,是为了让孩子们获得幸福感,学会责任和担当!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关键词:学校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