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春运返程火车票已开售 部分热门线路票被秒光

来源: 南宁晚报  
2019-01-14 15:13:06
分享:

  原标题:春运返程火车票已开售部分热门线路票被秒光

  根据2019年春运铁路售票时间,1月13日通过网络可以购买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日2月11日(正月初七)的火车票了。1月13日,记者从12306网获悉,节后南宁往很多热门方向返程火车票从2月9日(正月初五)开始紧张。

  根据2019年春运铁路售票时间,2月11日、2月12日、2月13日的火车票陆续发售,春运返程火车票将迎来购票高峰。

  1月13日16时,记者登录12306铁路官网获悉,2月11日的火车票刚开售一个小时,南宁往很多热门方向的火车票即被“秒光”,例如,南宁往广州方向51趟动车和4趟普速列车车票售罄;南宁往长沙方向动车车票售罄。区内方面,南宁往桂林方向44趟动车中,29趟售罄。

  铁路部门人员介绍,春节前的客流高峰在2月2日前后,请有需求的旅客及时关注相关消息。(记者黎兆齐实习生殷格格)

关键词:火车票,方向,南宁,铁路,高峰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