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演黑帮老大太霸道 《祖业》里梅艳芳徒弟给陈奕天当保镖

来源: 中国网  
2019-01-17 15:37:11
分享:

  陈奕天影视圈出道,靠魔术走红,如今又回归影视,目前他表示将会把工作重心转移到表演上,不断追求更好的演技。

  据悉,陈奕天近年来参演了不少院线电影,《猴年马月》《初三那年》等,甚至还获得最佳影视新人奖,似乎要向大荧幕发展!为了全面转型为一个专业的演员,他也不断挑战新的角色,从同性恋到大反派,陈奕天简直无所不能!

  陈奕天在电影《祖业》中饰演大反派男一尹军,是一位黑帮老大,由彭敬慈饰演保镖!彭敬慈是香港著名的男演员和舞者,是梅艳芳的徒弟!如此大牌男艺人为他演手下,陈奕天必须要气场够强大才行啊!

  不过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别看陈奕天平常都是小鲜肉,演的都是偶像啥的,这一次他一根烟刁起来,加上这个眼神,还真有总裁、黑帮老大的范!简直和孙红雷、倪大红等实力男演员有一拼!

  《祖业》里的陈奕天到底是个啥角色?

  据了解,与传统爱情剧中的你侬我侬不同,《祖业》中反男一陈奕天的个性更加贴合时下社会现状,这样“势利”的陈奕天给奋斗中的青年男女也起到了参考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祖业》跳出了过往一些社会都市片只专注于纠葛的框框,而是以轻喜剧的风格将现代社会中最基本的几类人际关系情感以最真、最善、最美的形态传递给观众,也让自强不息向阳生长的社会正能量从《祖业》中喷薄而出。

关键词:陈奕天,《祖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