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有求必应暖男举动让粉丝泪奔 被称宠粉男神

来源: 东方网  
2019-01-07 14:13:24
分享:

  陈奕天有求必应暖男举动让粉丝泪奔被称宠粉男神

  陈奕天虽然一直忙于自己的工作,但是即使如此,他也是个非常贴心的艺人,他的实力宠粉已让大家称他为宠粉男神,这些细节出卖了他。

  其实,陈奕天作为当红跨界魔术师,备受粉丝和媒体关注。虽然屡屡被一些黑粉攻击,但陈奕天仍然不为所动。对于粉丝的要求,更是有求必应。

  早在2016年7月,陈奕天带着自己的新节目前往印尼开节目秀。当时在活动前一天,受到主办方的邀请共享晚饭后,陈奕天遇到当地的一个小女孩。因为酒店都张贴了陈奕天的相关海报,当地都知道陈奕天明天要变魔术,更是有一个女孩跑来跟陈奕天说我想看雪,能给我变一场雪么?原来让陈奕天疑惑的是,别人一般都会说给我变钱可以么?但是小女孩却是想要看一场雪,因为巴厘岛太热,根本无法看到雪景,在陈奕天几番问想不想要钱的时候,小女孩更是李科回答自己不想要钱,只想看一场雪。因为觉得下雪特别美,由于身处亚热带国家,根本看不到雪。

  在听闻小女孩的要求后,陈奕天立刻答应了小女孩的要求,并在隔天活动为她实现这个愿望。在活动当天,陈奕天先表演了两个节目,分别是哆啦A梦和写轮眼,表演到后面,他就在台上讲述了昨天现场遇到小女孩的事情,然后随手变出了一场大雪,现场来宾都为之感动,“这才是真正的明星”。而这场活动后,不少观影的观众都瞬间变为他的粉丝了。

  虽然这是陈奕天2年前的一次活动,但再次散发出他内心的最为真实的暖心地方。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