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全国铁路1月5日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9-01-05 10:13:39

1月4日,一列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行驶在沪宁城际高铁无锡段。 自2019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1月4日,一列由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列车驶离北京南站。 自2019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1月4日,旅客在青荣城际铁路(青岛至荣成)烟台南站进站乘车。 自2019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1月4日,乘务员在山东烟台火车站站台迎候旅客上车。 自2019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1月4日,旅客在南京火车站下车出站。 自2019年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关键词:高铁,列车,调整
责任编辑:赵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