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和刚小希有何交集?陈奕天为何老是神出鬼没?

来源: 中国网  
2018-12-27 15:51:32
分享:

  陈奕天除了喜欢变魔术之外,还尤为偏爱游戏这块。因为他时不时在微博隔空喊话,自己的好兄弟武艺和姜潮,开启连番网上打游戏节奏。可以就此判断出他是个非常宅的宅男。

  在2012年,陈奕天有一天除了喊话老友武艺和姜潮之外,还额外喊话了一个妹子,她就是刚小希。没错,此刚小希就是网络人气美女刚小希,那么刚小希和陈奕天有何交集呢?

  刚小希曾在完美前传“人鱼传说”中化身成为玩家喜爱的“人鱼公主”,除此之外,她还有个演员身份,曾经在电影劫数难逃中担任主演,后又在复仇题材大电影迷情少女复仇记中担任女主。

  如果不是很好的关系,怎么会隔空喊话相约着吃饭和打游戏呢?再说,这两人怎么分析都是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情况,为什么会突然相约吃饭呢?不过,估计陈奕天和刚小希两人肯定只是朋友关系罢了,因为在这之后陈奕天没有在关键性日子@刚小希。

  陈奕天为什么老这么神出鬼没呢?因为他更新微博频率实在有些过慢,他的更新频率都是重点节日日期,特定出现。还都扎堆在中午或者是晚上,很少大清早跟粉丝SAY HI。难道他真的每天有这么多事儿吗?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