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跨域发展跨界转型构建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
——刘瑞领

来源: 长城网  
2018-12-26 16:59:00
分享:

  亿博基业集团创始人、亿博基业集团董事长-河北省人大代表、民建河北省委企业委员会主任、河北省物流商会会长、河北省侨商会常务会长、河北省资本研究会执行会长、高级经济师。

  入选理由:他具有睿智的商业头脑和勇于担当的企业家精神,他立足县域经济,从赵县启航;到响应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号召,勇担冀中南智能港建设宏图伟业;再到投身社会公益,确定2018-2020年为京津冀贫困地区建设100所希望幼儿园。亿博基业“跨域发展、跨界转型”之路渐趋宽阔,“不忘初心、回报社会”情怀愈加坚定,“国际亿博、百年基业”愿景充满光明。

  经过十余年发展,亿博基业集团已成为集物流商贸、产业金融、健康旅游、物管服务、国际投资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总资产达百亿元,旗下近百家分支机构,业务遍及亚洲、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

  他作为亿博基业集团领军人物,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紧扣京津冀协同发展对河北“国家重要商贸物流基地”战略定位,以公铁联运为切入点,投资近百亿元建设占地3000亩的冀中南智能港,全力打造一个通道(铁路物流大通道),两个枢纽(多式联运枢纽、石家庄铁路口岸),三个中心(大宗商品集散中心、电商物流集散中心和物流保税中心) 。2017年12月10日,冀中南智能港项目的两条铁路线与京广线正式接轨,标志着该项目开始由投资建设进入项目运营时期,标志着亿博基业集团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关键词: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