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民建京津冀企业家到廊坊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2018-12-25 09:06:00
分享:

  近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民建京津冀企业家们汇聚廊坊开展交流活动,三地民建骨干会员400余人参加活动。民建唐山市委部分骨干会员参加。

  京津冀三地民建企业家代表参观了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润泽信息港雄安新区展厅;廊坊市政府为三地民建企业家代表举办了招商引资政策和重点项目专场推介会;企业家们还参观了京津冀民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和“燕京八绝”非遗艺术作品展,观看了京津冀民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一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中,贡献民建人的智慧和力量。(记者孙愫通讯员李春艳)

关键词:民建,京津冀,企业家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