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王俊凯熊猫装PK谁更萌 王俊凯陈奕天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 东方网  
2018-12-14 09:47:59
分享:

  熊猫是国宝级动物,保护、热爱熊猫是每个国民都喜欢的。明星穿上熊猫装会是什么样呢?陈奕天和王俊凯谁的熊猫装都太可爱了,一个肥嘟嘟一个萌萌哒。

  王俊凯曾在节目穿上了一身的熊猫装,这一身熊猫装真是非常完美,让人感觉这不是穿的熊猫装,而是一只很可爱的熊猫,简直就想领回家养,肥嘟嘟好可爱。

  日前,陈奕天被网友拍到在机场瞎转悠,头戴了个熊猫帽,身穿黑白间隔大毛衣,黑色的裤子,全身乍一看十足一只熊猫在机场转悠。这不就是熊出没么,还真像,带着口罩加上这顶完美的熊猫头帽子,简直整个头就是熊猫头,特别萌萌哒。

  网友更喜欢哪个呢?王俊凯陈奕天为什么这么火?

  王俊凯从TFBOYS组合出道,TFBOYS是国民第一大火组合,并且自身也努力上进,所以自然就火。演员陈奕天当年是靠魔术走红的,经常登上各大电视台现场表演魔术。除了是资深魔术师,他还是创作型歌手,也是影视、歌曲、魔术多方面发展,多才多艺,自然就红了。

关键词:陈奕天,熊猫装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