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自爆边洗澡边吃了一斤枣 世上只有他这么一个了吧

来源: 东方网  
2018-12-11 08:12:27
分享:

  日前,陈奕天发微博配图并写上“一边洗澡一边吃了一斤枣只有我了吧”,然后秒删了,但是依然有许多人看到了。只听过一边洗澡一边唱歌的,还没听过一边洗澡一边吃枣的。果然会魔术的人就是不一样,连配的图都像是一堆枣一样。

  这难道也是陈奕天养生的一种方式么?都知道,陈奕天一天吃燕窝一天吃鱼胶,每天还要两贴面膜,这样的美容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真的很不得了。看来陈奕天是一个很会养生的美少年,枣也是特别好的水果,生的时候可以生吃,也可以晒后变成药材进补,每天这一斤枣下去。怪不得长得如此水灵水灵。

  陈奕天,演员、资深魔术师、创作型歌手,在今年10月10日10点发布了他今年的原创歌曲《请你吃大餐》。据陈奕天称,请你吃大餐是一首很随意的歌,就是你想怎么唱就怎么唱,你开心就好,就像是自己吃了东西一样。那种愉快的心情。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