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再出写真直逼杨幂 像他这样速度的男明星也是没谁了

来源: 新华网  
2018-12-10 08:10:24
分享:

  陈奕天写真堪比杨幂,揭陈奕天虽然大红大紫但又不适合大红大紫的原因

  众所周知,陈奕天经常出写真,各种风格各种造型都有,都能跟杨幂相比。陈奕天在男星中出写真也真快,所谓女星杨幂男星陈奕天,这样出写真的也就这两位了。

  陈奕天这组牛仔写真优雅,帅气,痞气都十足,真是犹如陈奕天本人才艺一样,能说会唱,能跳会变,能演会逗,挺全方面的。陈奕天应该再多一个时尚奖项,希望陈奕天能早日获得时尚奖项吧。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陈奕天身穿黑色,皮肤白皙净透,看上去对比特别鲜明,有没有感觉变美之路任重而道远呢?

  事实上,陈奕天生活中穿得最多的,还是白色系的衣服,这个颜色也是他本人比较偏爱、也比较适合的一种颜色。

  陈奕天究竟适不适合红色呢?红色是很喜庆的颜色,也是中国的主色,还记得陈奕天过年直播比心动作给大家留下了的深刻印象么?偶尔换下色系,也会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

  陈奕天这样颜值和性格的人,好像更适合纯净的白色,或者偶尔尝试一下极致黑色,亦或是选择其他浅色系列衣服,他虽然已经大红大紫,但是穿着上还是不太适合大红大紫的。

关键词:陈奕天,杨幂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