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国能建承建福建九龙岭公路通车 缓解花博会交通问题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8-11-25 14:29:30
分享: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5日讯 记者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1月17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五公司承建的福建省漳州市重点民生工程——国道324线漳州九龙岭公路工程通车。

国道324线漳州九龙岭段公路工程S1标段位于漳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九湖镇、龙海市程溪镇,线路全长3.96公里。项目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全线重点工程为花都I号隧道,按双洞分离式设计,其中左洞长2377米,右洞长2345米。

九龙岭公路工程的正式通车,极大地缩短了漳州至龙海段行车距离,提高了324国道的通行能力和安全系数,在花博会即将举办之际,将有效缓解花博会期间交通拥堵问题。

关键词:中国 国道 通车 设计 公路 漳州市 九龙 重点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