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马航与失联乘客家属会谈:MH370原调查团队将解散

来源: 环球网  
2018-11-15 17:16:16
分享:

  11月14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与MH370失联乘客家属在北京举行第42次见面会。马航代表在见面会上表示,MH370事件原调查团队将于11月30日解散,MH370的调查工作将移交给马来西亚航空器事故调查局。

  此前报道:

  MH370再被曝出可能地点专家:或在南印度洋被发现

  海外网10月27日电2014年3月8日,一架载有239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客机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4年多过去了,客机仍下落不明。此前曾有外媒称,MH370客机残骸就在柬埔寨密林深处,这一言论引得网友纷纷前往谷歌地图上搜索,我国还调动10颗卫星前往拍摄卫星图片,然而在照片中并没有发现客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7日援引《每日星报》的报道称,一名加拿大航天专家拉里·万斯(Larry Vanc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关马航MH370在柬埔寨丛林坠毁的说法“不可信”。

  拉里·万斯称,“如果MH370可以被找到的话,他将会在南印度洋的某个地方被发现,就在官方搜索地点附近”。

  

  有英国专家称,MH370客机残骸位于柬埔寨密林深处。(图源:《镜报》)

  拉里·万斯反驳了此前飞机坠毁于柬埔寨密林深处的说法。他解释道,“任何一架飞机都不能坠入密林深处并且留下一个完整的,就像平常照片拍到的形象”,他还表示,如果一家飞机掉到了柬埔寨的丛林中,“他将会在碰到树林的时候破碎,机翼和机尾会掉下来,并且飞机会剧烈燃烧。”

  拉里·万斯进一步表示,如果飞机在坠毁之前减速,它也不能幸免,“它会垂直高速地下坠砸在丛林中”。

  据英国《镜报》、罗马尼亚Digi24电视台等多家外媒此前报道,英国技术专家伊恩·威尔逊(Ian Wils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在谷歌地图上找到了失踪的MH370客机。威尔逊认为,客机残骸就在柬埔寨密林深处。

  报道称,威尔逊目前已计划前往该密林深处,以证实自己的推论。“我花了好几个小时在谷歌地图上寻找可能的坠机地点,”威尔逊说,“最后,正如你所看到的,坠机地点就在密林中最暗的地方。”威尔逊进一步表示:“客机尾部与机身背部似乎有一个缺口。”

关键词:马航,失联家属,调查团队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