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美酒吧枪击案致数十人伤亡,枪手系前海军陆战队队员

来源: 环球网  
2018-11-09 09:08:21
分享: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逸】当地时间7日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13人死亡,另有12人受伤。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这起枪击案发生在离洛杉矶约64公里的加州千橡市的一家酒吧。当地警长迪恩在记者会上表示,一名枪手闯进酒吧后开枪扫射。当天酒吧正举行名为“大学乡村之夜”的活动,酒吧附近大学的几百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美国《野兽日报》8日引述目击者赫奇的话说,枪手留着胡子,戴着帽子、身穿黑夹克。“我正在前门和继父说话,忽然听到爆炸声。这时,继父把我拉倒在地,我抬起头看到门卫中弹倒下,枪手正在投掷烟雾弹,之后便不停开枪”。还有目击者称,枪手的枪法非常准,至少开了30枪。

  《洛杉矶时报》8日报道说,枪手名叫伊恩·郎,今年28岁。伊恩来自千橡市西部的纽伯里公园镇。警长迪恩称,伊恩之前是海军陆战队的士兵,可能患有创伤性应激障碍。迪恩还透露,受害者还包括一名年仅29岁的高速公路巡警,“他在枪响几分钟后迅速抵达事发现场,他是个英雄”。

关键词:枪击案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