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撤案!哈尔滨警方撤销“的哥过失致人死亡案”

来源: 长安剑微信公号、@南岗公安分局  
2018-10-20 16:18:01
分享:

  

  

  近日,一段在哈尔滨发生的“摩托车主与出租司机争执后心脏病发”的视频,引发关注。9月,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的出租车司机滕某,被南岗区人民检察院批捕。今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南岗公安分局在19日接到南岗区检察院关于撤销该院批准逮捕滕广江的决定书后,已依法对滕广江解除强制措施,并撇销案件。

  通报称,媒体关注的出租车司机滕广江过失致吴某某(医院保安)死亡案,南岗公安分局于2018年10月19日22时许,接到南岗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撤销该院批准逮捕滕广江的决定书(哈南检刑撤强[2018]1号)和撤销案件建议书(哈南检刑建[2018]60号)。依据南岗区人民检察院法律文书,南岗公安分局立即依法对滕广江解除强制措施,并撇销案件。

关键词:出租司机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