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捷豹路虎首款纯电轿跑SUV将亮相进口博览会

来源: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  
2018-10-17 15:43:53
分享: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行,作为英国知名的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将在进口博览会上重点展示旗下首款纯电轿跑SUV,并展示公司在汽车行业"四化"改革方面的努力。

  在日前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汽车展区展前洽谈会上,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表示:"捷豹路虎此次重点展示的技术顺应目前汽车行业"四化"的变革。我们致力于成为一家科技公司,努力实现从内燃机到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的变革(ICE to ACES),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加清洁、安全、高科技的未来出行生活。"

  I-PACE是此次捷豹路虎重点展示的车型,作为捷豹推出的首款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不仅是捷豹路虎在电气化领域的先行者,在智能化领域也有可圈可点的优势。在性能方面,I-PACE具备4.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和仅为0.29的风阻系数,而通过采用人工智能算法的"智能设置系统"(Smart Settings),更可根据每位车主的驾驶习惯提供独有的驾乘感受。

  在电气化、智能化以及汽车共享的趋势席卷带来整个产业变革的当下,捷豹路虎也在积极转型。在这一全新的战略之下,电气化以及智能化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

  电气化方面,自2020年起,捷豹路虎所有新推出车型均将有电动车车型选择,包括纯电动、插电混动和轻度混动车型。智能化也是捷豹路虎不断实现突破的领域。捷豹和路虎所有车型均配备了行业领先的InControl智能驭领触控系统。

  此次进口博览会的参展,也彰显出捷豹路虎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全面推进本土化进程的决心。"捷豹路虎每年以年收入15%的力度用于扩展产品研发、技术更新及生产部署,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及基础设施建设,而中国将是我们在投资中的重中之重。"潘庆表示。

关键词:博览会,国际,进口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