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3M听力防护耳罩等创新产品将亮相进口博览会

来源: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  
2018-10-17 15:43:53
分享:

  美国知名的科技创新企业3M将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展出除甲醛脚垫、听力防护耳罩等创新产品。

  这种颠覆性的具有除甲醛功能的脚垫,相比于传统脚垫,把除甲醛活性物质与圈丝脚垫材料结合,在有效去除甲醛的同时,更具有持久耐磨、高效容尘、柔软舒适和阻燃等性能,为车主和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车内环境。

  在本届的博览会上,3M还将推出全新的听力防护产品—环境声音耳罩,它能有效帮助工人们保护听力,同时无需取下耳罩便能随时与身边的同事轻松沟通。

  除此之外,3M还会在进口博览会上发布新款专为7-12岁儿童设计的颗粒物防护口罩。3M的冷流呼气阀及静电驻极技术滤芯,使其在有效确保儿童呼吸安全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佩戴舒适性.

  “历经34年的本土耕耘,3M在中国获得快速发展,中国市场已成为我们在美国之外最大的市场。” 3M大中华区总裁谢思明(Stephen Shafer)表示,“我们非常期待此次博览会的举办。

  3M也将携手旗下所有业务部门——工业产品事业部、安全与标识事业部、医疗产品事业部、电子与能源事业部及消费品事业部集体亮相此次盛会,并带来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技术。

关键词:博览会,进口,国际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