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姑娘们好样的!亚残运会坐式排球中国夺冠

来源: 新华视点微博 作者: 2018-10-12 09:36:14

  11日,在雅加达进行的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女子坐式排球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伊朗队,夺得冠军。(图片来源:@新华视点)

  坐式排球比其他一些残疾人体育项目对抗性要强,如果场上两队实力相当,也会令观众紧张得透不过气来。并且,它比健全人排球的回合要多,因为队员身体的任何部位都可以接触球,包括下肢。

  坐式排球运动员是靠臀部在下肢和手的辅助下在赛场内快速移动的。队员在场地内的移动速度非常快,是没有经过训练的人所不能达到的,在10米×6米见方的场地内,运动员十几秒就能“跑”一圈。

  图为女排队员们在庆祝胜利。

关键词:亚残运会,夺冠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