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外交部:中马现有合作项目将继续推进

来源: 央视新闻  
2018-10-11 17:24:01
分享:

  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日前拜会了马尔代夫当选总统萨利赫。在今天(11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表示,中马将遵守已签合作协议,探讨开展更多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

  陆慷介绍,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张利忠转达了中国领导人对萨利赫先生当选总统的祝贺,重申中国对马友好政策,中方愿同新政府一道,巩固两国传统友谊,深化互利合作,将两国关系提升至新高度。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萨利赫总统请张大使转达对中国领导人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中方为马尔代夫国家发展所作贡献,萨利赫总统还表示,马新政府将致力于加强同中国的关系,遵守中马已签合作协议,继续实施现有合作项目,并探讨在民生、基础设施、旅游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央视记者陈慧慧)

关键词:外交部,马尔代夫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