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东航基地机库正式封顶

来源: 新华社  
2018-10-05 19:27:42
分享:

  新华社北京10月5日电(记者孔祥鑫)记者从北京建工集团获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设施——东航基地机库日前正式封顶。至此,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所有配套机库工程全部完成结构施工。

  据介绍,北京建工集团承建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东航基地机务维修及特种车辆维修区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8.54万平方米,包括机库及附楼、业务楼、航材库、北区能源动力中心等15栋单体建筑。其中,北区机库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是东航基地内规模最大的单体工程。

  机库由一个维修机库大厅和四层附楼组成,共设有2个宽体机机位或3个窄体机机位,能够满足多型号、不同维修维护需求的飞机灵活停放。项目团队将继续抓紧后续施工,确保机库于2019年6月30日前全面竣工。

  据了解,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入运营后,东航将投入150架至200架大型飞机在此运行。

关键词:大兴国际机场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