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的倒行逆施违民意失人心

来源: 新华社  
2018-09-27 19:30:30
分享: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记者陈键兴)针对台湾有关方面近日公告修改相关规定,进一步限缩两岸人员往来与交流,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27日应询表示,扩大和深化两岸交流交往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民进党当局出于一党之私和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大开历史倒车,不断为两岸人员往来和交流设置障碍,进一步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果,损害两岸同胞特别是台湾同胞权益,背离民心民意。民进党当局的倒行逆施,只能进一步丧失人心。

  安峰山表示,我们将继续本着“两岸一家亲”理念,扩大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两岸人员往来,为台湾同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增进共同利益,促进心灵契合,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克服困难、排除干扰,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关键词:民进党,国台办,胎五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