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小偷“二进宫” 被抓后口出狂言:这次是故意的

来源: 看看新闻网  
2018-09-27 08:51:00
分享:

  【原标题】视频|小偷“二进宫”被抓后口出狂言:这次是故意的

  近日,山东菏泽单县警方抓获了一名专门盗窃车内财物的嫌疑人李某。他通过大量拉车门寻找恰好没锁的车作案。

  这已经是李某第二次被捕,去年10月,他用相同手法作案后被捕。两个月前他才刚刚出狱,没想到这么快又重操旧业。更让人意外的是,这次李某竟然口出狂言,自称是故意盗窃被抓的。

  他交代,出狱时由于父母对他极其失望,他就没有回河南老家,而是留在了菏泽当地。虽然监狱里的日子并不好过,但他还是打算再进来住段日子。

  此外,警方还在审讯中发现了一个哭笑不得的细节。据了解,失主当晚在车里放了五千多元现金,由于李某在监狱里学习了一定的法律知识,他本打算偷一千多,刚好可以逃脱刑事处罚,可没想到不小心拿多了。

  经过民警教育,李某已承诺这次出狱后不会再犯。目前,李某已被当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小偷,被抓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