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有求必应实力宠粉太贴心 为小女孩实现愿望

来源: 东方网  
2018-09-25 09:44:12
分享:

  陈奕天有求必应暖男举动让粉丝热泪被称宠粉男神。虽然世界杯已结束不少明星热度也就此开始减退,但是陈奕天的热度似乎一直未减弱。而是变为超强风级别,虽然他一直忙于自己的工作,偶尔冒个泡儿。但是即使如此,他也是个非常贴心的艺人,他的实力宠粉已经让大家称为宠粉男神,这些细节出卖了他。

  其实陈奕天作为当红跨界魔术师,一举一动都备受粉丝和媒体关注。虽然屡屡被一些黑粉攻击,但他仍然不为所动。对于粉丝的要求,更是有求必应。其实在16年7月份的时候,刚获得最佳新人奖的陈奕天,带着自己的新节目前往印尼开节目秀。当时在活动前一日,受到主办方的邀请共享晚饭后,遇到当地的一个小女孩。因为酒店都张贴了陈奕天的相关海报,当地都知道陈奕天明天要变魔术,更是有一个女孩跑来跟陈奕天说我想看雪,能给我变一场雪么,原来让陈奕天疑惑的是一般都会想说给我变钱可以么,但是小女孩却是想要看一场雪,因为巴厘岛太热根本无法看到雪景,在陈奕天几番问不想要钱的时候,小女孩更是立马回答自己不想要钱,只想看一场雪。因为觉得下雪特别美,由于正处亚热带国家,根本没有冬季。

  在听闻后,他立刻当场答应了小女孩的要求,并在隔天活动为她实现这个愿望。活动当天,陈奕天先表演了两个节目,分别是陈奕天的哆啦A梦和陈奕天的写轮眼,表演到后面他就在台上把昨天现场遇到小女孩的事情,讲述完后。随手变出了一场大雪,现场来宾都为之感动“这才是真正的明星”。而这场活动后,不少观影的观众都瞬间变为他的粉丝了。虽然现在不少明星,都会隔三岔五参与各种公益活动,但是更多却是表面功夫罢了。

  但是陈奕天2年前的一次活动,再次散发出他内心的最为真实的暖心地方。因为要做个样子的事情,可谓是非常简单,但是可以这么做的人并不多。对此不少网友这么看,跟着天哥做公益;哥哥的刘海遮眼了呢,要去剪头发了。小编觉得一个明星,可以这么亲力亲为,也算是非常罕有。如果偶遇陈奕天,若被问及想要什么礼物和需求?不知道你们会跟陈奕天要什么呢。

关键词:陈奕天,宠粉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