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又出新写真 这一波照片让陈奕天绿得一塌糊涂

来源: 中华网  
2018-09-25 09:43:22
分享:

  陈奕天被绿了,这一波照片让陈奕天绿得一塌糊涂。陈奕天上周刚刚更新微博,晒出了福利照,其中半裸秀腹肌的那些照片,让不少女粉丝舔屏,大呼好性感!没想到才短短一个星期,陈奕天又出新写真,这一次陈奕天被绿的不行了!

  其实陈奕天不是感情上被绿了,而是这组新的写真,真是一片春意盎然!

  这组陈奕天最新自然系列写真中,陈奕天卷毛造型,身穿花纹黑色上衣,用白色大花抱枕加以点缀,很是帅气。

  不少粉丝大呼绿的真好,绿的真潇洒!小编想说,陈奕天的粉丝真是太淘气了,“绿”这个字眼,居然还能跟潇洒搭上!

  陈奕天2007年拍摄《一家亲》进入娱乐圈,2008年转战魔术圈,获世界华人最喜爱的专业魔术师,国内IPAD第一人,魔术球球第一人等称号一个接一个,被誉为一线魔术师,2016年回归影视圈,参与拍摄《我的女朋友陈白露》《太极小子》《未来特工》等获得最佳影视新人奖,近期刚拍摄完《皇家龙虎豹》,期待陈奕天的新作。

关键词:陈奕天,写真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