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自爆只会煮面十分凄凉了 为李宇春新电影站台很讲义气

来源: 东方网  
2018-09-19 20:31:12
分享:

  陈奕天暗黑写真眼神凌厉冷峻陈奕天为李宇春站台自曝厨艺在家只会煮面。

  陈奕天暗黑系痞坏写真是真的很坏,让人一眼就觉得是个坏人,想必大家对于陈奕天出演的《祖业》里面黑帮老大一角并不陌生,当时只是觉得这小眼神挺到位,看起来是酷酷的。

  在看到这组暗黑系痞坏写真之前,完全不相信陈奕天能如此完美的体现坏人的本质,陈奕天的暗黑痞坏写真,让人一眼就觉得是个坏人,而且是非常坏,或者《祖业》里面的是内坏外不坏。

  陈奕天表示自己也十分欣赏李宇春,《拿手好菜》即将首映,陈奕天会第一时间支持,因为《拿手好菜》讲述的是厨艺PK赛,在镜头下做菜的李宇春没有丝毫的紧张感,说起自己的厨艺他表示在家只会煮面也是十分凄凉了。

  但是陈奕天暗黑系痞坏写真真的美好画面,尽收眼底,极致惬意,就像拿手好菜即将上菜。

关键词:陈奕天,煮面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