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中国纸鸢“飞到”新西兰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09-13 09:13:32

  9月12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马斯登女校,学生和郭洪利(右二)一起放飞中国传统风筝。

  当日,由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的潍坊风筝扎制和放飞活动作为体验课走进惠灵顿马斯登女子学校。来自山东潍坊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风筝的代表性传承人郭洪利向新西兰儿童展示了传统中国风筝的扎制技巧,并让大家动手体验制作和放飞风筝,受到学校师生的欢迎。新华社记者郭磊摄

  9月12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马斯登女校,一名学生体验放飞中国传统风筝。

  9月12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马斯登女校,孩子们手拿中国传统风筝和自制的简易风筝合影。

  9月12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马斯登女校,郭洪利帮助学生扎制简易风筝骨架。

  9月12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马斯登女校,郭洪利帮助学生扎制简易风筝骨架。

  9月12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马斯登女校,孩子们与中国传统龙形风筝合影。

  9月12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马斯登女校,一个女孩手拿中国传统蝴蝶风筝。

  9月12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马斯登女校,郭洪利给学生们介绍中国风筝的历史。

关键词:纸鸢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