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代言花琅首秀 与哆啦A梦互怼献唱《幸福的感觉》

来源: 东方网  
2018-09-12 08:56:50
分享:

  其实关于陈奕天各种敬业感,之前早有媒体各种披露了,不过在去年也就是17年11月的时候,陈奕天悄然现身花琅直播间。据悉当晚首秀人数突破50万,据悉早几天花琅官方公布陈奕天代言花琅的时候,他也是竟然了隐晦地回应此事。当时他代言花琅的话题成为明星话题榜榜首、总话题排名第三,更是微博上了热搜、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齐聚一堂。

  当天陈奕天准时现身首秀直播间,先是介绍了如何和花琅互相信任互相看中过程,最终一番终结满足了所有人需求。首秀中不仅讲了4个段子,还与他的哆啦A梦一直在互怼,最后献唱了幸福的感觉歌曲。另外还展现了自己的魔术功底,不仅空手把饮料变没,还把喝完的玻璃瓶装小可乐变成了1L塑料大瓶装。他浑然展现了老司机风采,另外小编意外发现他今年春节初四也在直播。另外陈奕天前段时间在公益项目榜点名获得100万捐款,就此再度引爆网友热议。因为这份中国公益指数公布了最新的公益项目榜TOP20,并点名了陈奕天、张一山、张博,新浪公益、微公益、善举的力量、新华善举基金等公益官微同时进行了转发和感恩。至于他到底会不会真的成立工作室,这个也是不得而知了。

关键词:陈奕天,花琅,首秀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