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奇葩!小偷入室盗窃炒了15个鸡蛋,还撕了孩子的暑假作业!

来源: 直播银川  
2018-09-01 10:42:00
分享:

  8月24号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一小区住户在家中抓住一个盗贼,该盗贼不仅在家中做饭喝酒,而且更为奇葩的是,他还……

  当天晚上8点多,银川兴庆区公安分局前进街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的一位住户家中进了贼,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

  随后,在报警人的带领下,民警来到了屋里,屋里被翻的乱七八糟,有一名光着膀子的男子,被堵在沙发那里,民警对当事人进行了询问。

  因为该住户家里是一楼,嫌疑人先将后门破坏后潜入家中。民警通过现场询问,才知道嫌疑男子已经在住户家里逗留了三个小时了,期间,他竟然还在案发现场做了个饭,炒了15个鸡蛋,还喝了点小酒。

  在长时间逗留的过程中,嫌疑人将家里翻了个乱七八糟,更可气的是,他一边翻找值钱的东西,还一边对其他一些东西进行破坏,把屋主孩子的暑假作业都撕了。

  随后,民警将嫌疑男子带回了派出所,通过讯问,嫌疑人叫陈某,来自甘肃。因为觉得打工太累,这才晚上出来寻找作案机会。据嫌疑人交代,这是他第一次作案,没想到就被抓了个现行。

  目前,陈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来源:直播银川)

关键词:小偷,奇葩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