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涉嫌策划恐怖活动 斯里兰卡男子被澳警方逮捕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8-08-31 17:33:31
分享:

  中新网8月31日电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方近日逮捕一名25岁斯里兰卡男子。这名男子被指策划恐怖活动,且可能与恐怖组织有关联。

  据报道,被捕男子名为尼扎穆迪(Mohammad Kamer Nilar Nizamdeen)。新州警方在缴获尼扎穆迪记录恐怖活动计划的笔记本后,于30日将其逮捕。

  报道称,警方缴获的笔记本上写有一场悉尼恐怖袭击行动的方案细节,包括具体的人物目标和详细地点。

  新州当地警官麦克蒂尔南(Michael McTiernan)表示,持有留学生签证的尼扎穆迪或同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有关联。

  据悉,警方对缴获文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并将搜查尼扎穆迪位于新州大学的办公室,以获取进一步的证据。

关键词:恐怖活动 斯里兰卡 穆迪责任编辑:王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