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充电宝不合规被拦,郑州机场一旅客把它砸在地上,结果出事了…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8-08-22 17:27:32
分享:

↑图为当事人指认现场。

  8月21日下午,一名准备乘机飞往宁波的旅客孔某,在郑州机场T2航站楼14号安检通道接受安检时,因安检员告知其携带的充电宝不符合相关规定不能携带,孔某一怒之下将充电宝摔砸到地板上,导致充电宝发生自燃,现场顿起浓烟,郑州机场安检站果断启动处置预案,疏散旅客并关闭安检通道,同时采取措施将燃烧的充电宝明火扑灭。

  接警后,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巡逻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当事人孔某控制并展开调查工作。

  经工作,警方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二款之规定,对孔某做出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郑州机场警方提示,为保障广大旅客平安顺畅出行,在航站楼大厅等机场公共区域,请务必遵规守法,积极配合机场安检工作,切勿任性冲动,做出违法扰序之举。

  大家都在看

  支付宝放大招:转账可撤回!这个操作一定要会

  2018年涨薪表出炉!看你的工资能涨多少钱?

  你到底是“肿”还是“胖”?身体出现6种浮肿的人要小心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记者:李贵刚)

关键词:充电宝,机场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