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北京:“胡同里的优秀大熊猫摄影作品展2”正式与市民见面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8-08-20 15:03:14

  2018年8月20日,北京,作为首届中国大熊猫国际文化周的一大重要组成部分,胡同里的优秀大熊猫摄影作品展于20日,在旧鼓楼大街张旺胡同4号宏恩观与市民见面,萌态百出的熊猫通过一幅幅优秀的摄影作品呈现出来,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的目光,有些市民慕名前来拍照留念。

首届中国大熊猫国际文化周期间,将举办开幕式、主题展、“熊猫中国系列主题日”等活动。通过图片、视频、VR虚拟现实、塑化标本、科研展品、艺术作品和中华彩灯等载体,多层面多角度讲述熊猫故事,展示大熊猫的生态历史文化、保护研究文化、国际交流文化、公益关爱文化。主题展对公众免费开放。

关键词:北京,展览,摄影作品
责任编辑:王迪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